微雨折花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Lof内转载和转载到其他平台‼️如有转载过的请自行删除,否则我会拉黑。
开放粮单,粮单可以订阅。请用订阅粮单代替转载。
随便记录一些想法和解析,会经常在别的坑反复横跳。

横滨F.4的染发史

丧病产物

我没疯。







大家好,我叫小A,是一名记者。平时爱好是拍照,采访。

事先声明,我可不是普通的记者。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有关“异能者”存在与否的问题也渐渐浮出水面。甚至连“侦探社”“黑手党”“组合”这些似乎离我们很遥远的存在也逐渐被众人所知。

近期很多朋友私信我,说是对异能者[尤其是横滨F4]的发色很感兴趣。带着这些问题,我找到了四位先生。

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揭开“染发”背后的故事吧。

会遇到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完全是个意外,地点是港口的那条河。太宰先生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着的,中原先生也是如此。从表情来看,似乎是在争吵。不过因为太宰先生一直笑着,让人感觉这场吵架并不算激烈。

我凑了过去:你好,我叫小A,是一名记者。能对您进行一些采访吗?

中原先生显然还沉浸在愤怒当中,但他很快便调整好表情,很是通情达理地点了一下头:你采吧。

我正准备接着问下去,太宰先生突然伸出脚,狠狠地踩了一下中原先生。

在太宰先生一句“不是你让踩的吗?”尾音落地之后,中原先生的忍耐到了临界点。可能是顾及到有外人存在,中原先生没有动手,这让我有些惊讶。

太宰治:啊,记者先生

我:叫我小A就好

太宰治:你是想问中也的头发为什么是橘色吗?

我又惊讶了一下,不愧是太宰先生。

于是我点点头。是的。

太宰治:是这样的,有一次中也在吃橘子,他发现橘子皮的颜色很好看,于是就染了橘色。

中原先生沉默了片刻,很快暴躁起来:“你才橘子皮啊啊啊啊!!”

太宰先生话语的真实性我们无从得知,但是采访到这里就中断了,逃离战场之前,我甚至能感觉到地面在塌陷,不知道太宰先生能不能活下去。

接下来我找到了敦芥二人组。

经可靠情报证实,芥川先生是被太宰先生带进黑手党的,而在入黑手党之前,似乎生活在贫民窟。

令人吃惊的是,芥川先生似乎还在贫民窟的时候就有两缕头发是白色的。

中岛先生就更惨了,全部头发都是白色的。同样据可靠情报证实,中岛先生幼年在福利院生活。

是一夜白头还是基因突变,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我就着这些问题进行了私下访问。

对于这个古怪现象,投票数最高的观点是芥川挑染,中岛全染。

那么就会产生一个问题,一个生活在贫民窟的孩子,哪来的钱挑染。

同样,一个从小就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哪来的钱全染。

很多人怀疑这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试图对芥川先生进行采访,但芥川先生表情过于严肃,中岛先生也是一副不愿意说的表情。为自己人身安全考虑我放弃了这次采访。

但是天无绝人之路,我们亲爱的太宰先生在这时候出现了。

看样子还活着,太宰先生真是个神奇的男人啊。

在我崇拜的目光中,太宰先生娓娓道出事情的由来。

是这样的。

芥川龙之介与芥川银原本是富贵人家的兄妹,芥川龙之介因为年长,所以是家里的大少爷。常年圈养般的生活催发人逆反心理,于是在一个阳光普照的夜晚[?],芥川龙之介带着芥川银逃跑了。

他们商量好了便携款潜逃,最终因为迷路逃到了贫民窟。

这时候,芥川龙之介的父亲给芥川打电话。

芥川:我是不会回去的!别逼我给你一巴掌!!  Pia!  (o ‵-′)ノ”(ノ﹏<。)

这时候,我们的太宰先生出现了。

太宰先生何其聪明,一下子就发现芥川身上有巨款。于是太宰先生说,我收留你吧。

芥川:我知道你想要我的钱。可以!前提是,你得带我去做个挑染。

但是贫民窟那里别说理发店,连活蹦乱跳的人都没有几个。机智的太宰先生买了一桶白颜料,雇了一个人给芥川涂抹。

这时候芥川椅子下面忽然出现一只老虎。

正在给芥川涂抹白颜料的人:老虎啊啊啊啊啊…!!!Σ(っ °Д °;)っ快跑啊啊啊啊啊!!!

一激动,打翻了白颜料。

没错,我们的中岛先生变成了白发。

虽然太宰先生一副有理有据的样子,但我仍对他口中“阳光普照的夜晚”心存质疑。

横滨F4的染发史就聊到这里了。

当然,可能会有小伙伴说,为什么没有聊到太宰先生。太宰先生虽然是一头黑发,但看起来总是毛茸茸的。机智的我脱离“染发”这个话题,选择对太宰先生是否曾“烫发”进行了一些采访。

但是太宰先生坚持说是自然卷,因为并无切实证据,我也没有深入研究。但是在昨天晚上我接到了一个电话。

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原先生表示,太宰治幼年曾在黑手党生活,因为体术辣鸡,人品辣鸡,在与一位戴帽子的英俊潇洒的男人打架过程中,不幸被相当了不起的异能炸开,炸成了卷毛。

有关横滨F4的染发史到这里就真的结束了,想了解更多情报,请关注《横滨日报》,我们下期再见。

什么,你问我是谁?

我姓坂口,戴眼镜。具体是谁,想知道要收情报费哦?



评论 ( 4 )
热度 ( 164 )
 

© 微雨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