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雨折花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包括Lof内转载和转载到其他平台‼️如有转载过的请自行删除,否则我会拉黑。
开放粮单,粮单可以订阅。请用订阅粮单代替转载。
随便记录一些想法和解析,会经常在别的坑反复横跳。

【双黑/太中】 校草你别拽 (…我有病)

校园paro  / 一发完结 / 配合喜庆节日的小甜饼 /喜闻乐见[嗯]太宰先暗恋中也设定

祝大家新年快乐

全程撒糖,甜不到你算我输

新年新气象,新年要有糖

注意:套路反转,一个会撩的中也和一个被动纯良宰






恋爱呀,也就那个样儿了。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逛街。该吃醋就吃醋,该闹脾气就闹脾气。做一切恋人该做的事,也许这样说起来很随意,可是我喜欢你,做不了假呀。

正文:

中原中也意识到太宰治这个人存在,源于一场再普通不过的偶遇。学校考虑到学生身体素质问题,每年的冬季来临之时会专门设一个晨跑活动。

5点多钟,天还没完全亮堂的时候。所有人穿着校服一个班一个班的排队跑,每当这时候就会在路边看到一个戴着白框眼镜的黑发少年,站在路尽头右侧的樱花树下。有时会专注盯着手中的计分本,用银色原子笔在上面勾画些什么。有时又会无所事事倚着树身闭眼假寐。

那是个很好看的少年,鸢色眼睛温柔的像是能滴出水来。这样的少年自然是引人注目的,或者说,招蜂引蝶。他笑着的时候,中原中也会听到身旁女生们小声惊呼,窃窃私语。内容无非就是太宰学长真帅之类的陈词滥调,久而久之连他都知道了少年的名字。

少年在学校里似乎是个名人,比如,校园里紫藤花架下设着学生优秀作品展示,透过一尘不染的玻璃可以看到几幅他的水墨画。比如,学生会宣传活动的海报上,有他比着剪刀手笑的欢快的照片,不知道被多少女生明里暗里偷拍过。比如,学校每次有什么活动在大礼堂演出,他又总是做着主持工作。

这样明朗朝气的存在和中原中也八竿子打不着边,可就是这个打不着边的人 ,和他产生了交集。

那时候中原中也在图书馆查阅资料,对着书名一摞摞扫过,猛然看到要找的书在最上排。他皱了下眉抬手去拿,却被人先一步拿走。他接过书正要说谢谢,太宰治反而开口了:“中也。”

中原中也怔了一下:“你认识我?”

太宰治轻扯唇角,勾勒出一个无比淡泊的微笑。过去因为距离太远没有注意,只觉得那笑容好看中透着亲切。现在距离近了又总觉得哪里不对,中原中也思考片刻,终于恍然大悟。太宰治的笑根本就不能称之为笑,看似亲近,其实冷漠疏离的很,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

中原中也觉得很恼怒,虽然太宰治什么也没说,可他就是觉得自己被骗了。出于礼貌他回以笑容,很快又急匆匆跑出去。

他没理由知道我的名字啊?这么思考半天的中原中也在低头注意到自己胸前铭牌上中原中也四个大字时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也多亏这么快明白过来,冷静下来他忽然发现自己不同寻常的心跳。

跑的太快了,他想。

那以后,他开始不自觉注视起太宰治来。晨练的时候,太宰治摘掉眼镜擦了几下。去食堂吃饭时,太宰治看向蟹肉的眼睛闪闪发光。路过他教室窗口的时候,太宰治正侧着脸趴桌上睡觉。他忍不住驻足,太宰治似乎感应到什么睁开双眼,他立刻一溜烟儿跑远了,喘几口气,脸在发烫。

终于有一天太宰治找到他,问他为什么总盯着自己看。询问的眼神太过认真,他注视回去。像是淋了一场久违的雨,衣服湿个透的同时,那颗心也跟着跳的欢快。太宰治开玩笑般俯身作势要吻他,他没有躲开。明显没预料到他会一动不动,嘴唇触碰之时,太宰治睁大双眼。他露出得逞的笑,勾住太宰治脖颈加深这个吻,却又很快被太宰治抢回主导权。

一吻结束,太宰治难得没有平常应付小姑娘那般风流样儿,局促的像是未经世事的孩子。中原中也看向这个长相温柔的学长,黑色卷翘发丝使他的脸看起来有些苍白,白色风衣几乎和皮肤颜色不相上下,眼镜也是白色的。中原中也见过很多次他在女生堆里谈笑自如的样子,却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发着怔。

和我恋爱吧,中原中也听见自己这么说。太宰治似乎没想到他会这么提议,沉默片刻后,黑发学长也跟着笑起来,恋爱,是什么样呢。

恋爱还能有什么样儿,中原中也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剥开糖纸塞他嘴里。

恋爱呀,也就那个样儿了。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逛街。该吃醋就吃醋,该闹脾气就闹脾气。做一切恋人该做的事,也许这样说起来很随意,可是我喜欢你,做不了假呀。

太宰治果然是喜欢甜食的,中原中也在察觉到自己喜欢这个人以后就展开调查,雷厉风行到他自己都吃惊。像是那次在食堂太宰治见到蟹肉眼睛发光一样,去小卖部的时候,他总会带几颗糖。

糖是甜腻的,恋爱也应该是甜腻的。当然也有那种苦的酸的,那样的话,恋爱也应该是苦的酸的。可是哪管他那么多呀,先吃下去再说。

中原中也看向太宰治的目光透着浓郁危险气息,危险里一大半部分都被占有欲霸占。太宰治歪了下脑袋:“你就没想过我会拒绝?”

“本来打算邀请你去我家吃顿蟹肉大餐的,这个季节已经几乎没有蟹肉可吃了,我可是费了好大力气。既然这样算了吧,我…”

“我们恋爱吧。”

“成交!”

中原中也的恋爱观一直很简单,我喜欢吃的东西,先吃下去再说。我喜欢你,先得到再说。

本以为中了大彩票的中原中也把太宰治带回家锁上门以后,忽然想到在图书馆遇到太宰治的时候,太宰治喊他的名字根本是下意识,眼睛并没有往铭牌上面看。他问了一遍,太宰治正低头吃蟹肉,没有回答。在他以为永远都不会回答的时候,太宰治头也不抬的说,我早就知道你了啊,图书馆那次是我刻意安排的偶遇。

“等等…所以包括在教室你看到我,包括我说恋爱时你一脸慌乱都是…”中原中也语无伦次,太宰治终于放下蟹肉,随意拿了纸巾擦干净手抬起头看他。很快他站起身把一脸慌乱的中原中也按地上压上去:“啊,蟹肉吃完了。”

“轮到你了。”

中原中也眼睁睁看着蟹肉被学长吃干抹净,随后自己也被一脸纯良温柔的学长吃干抹净。

第二天浑身腰酸背痛的中原中也发出一声怒吼:“妈的太宰!!!”




END.

心机宰:嗯,我很纯良啊,有问题吗?(你敢说有试试?)

评论 ( 4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雨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